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二手房成交下滑 租赁市场表现抢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09:18
  新华网天津3月4日电(记者曾健、邵香云)受到节日气氛的影响,天津二手房交易也随之进入传统淡季,致使市场成交量下滑。但是,春节后天津房屋租赁市场的表现则较为抢眼。

  天津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天津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3094套,环比下降33.6%,同比下降30.6%;成交均价6571元/平方米,环比下降0.4%,同比上涨25.9%。

  与二手房市场的成交量下滑情况相比,春节后天津租赁市场表现抢眼,整体呈现“启动早、成交活跃”的特点,单月租金价格也较为坚挺,部分热点地区出现100-200元的小幅价格上涨。

  业内人士表示,3月份,在婚房等刚性需求的影响下需求有望出现小范围释放,市场成交预计呈现逐渐回升的趋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