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继父算卦挑吉日指挥继子持刀抢劫 首次动手被抓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04日08:08
  商报讯(记者王红伟通讯员高伟平薛灵)继子打算与朋友一起去抢劫,男子得知后不但不劝阻,反跑到寺庙去算卦,为继子占卜动手的黄道吉日。结果,父子双双被捕。

  昨日,这起荒唐的案件,在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但未当庭判决。

  事情发生在2008年10月,滑县男子小郭与继父郑某一起,在开封打工。

  一天,小郭向郑某抱怨,他们这样打工太累,也赚不住钱,不如去抢劫。他打算去郑州抢一辆小轿车。

  迷信的郑某听后,非但没有规劝继子,还对小郭说,要出去干大事,必须先算一卦。

  次日,60岁的郑某就来到附近一寺庙,为继子烧香算卦,挑选黄道吉日。甚至,还替继子算卦挑选同伙。

  10月15日下午4时许,小郭动手了,他找来伙伴小刘,来到郑州市东开发区。在一个交叉路口,二人发现,一个单身女子驾驶一辆丰田轿车停在路边正打电话。

  小刘径直上前,打开副驾驶室车门,用匕首对准车内的女子,威胁其不准动,小郭则挡在左前门,堵住女子。后二人打算将女子推往后排座上时,女字就势跳车逃跑。二人加大油门将车开到开封居住地,交由郑某藏了起来。

  不久,小郭、小刘被抓获,分别被判刑13年。后来,躲藏在外的郑某也被抓获。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