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老妇整容150多次成芭比娃娃 花50万英镑(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4日09:24
莎拉(右)和女儿汉娜

莎拉为女儿注射肉毒素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报道,英国剑桥郡圣内欧茨市49岁妇女莎拉·伯格,在过去24年中共花费50万英镑、接受了超过150次整形手术,最终将自己整成了一个真人版“芭比娃娃”。走火入魔的莎拉还嫌16岁女儿相貌不够年轻完美,开始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为女儿整容。

  整容从头整到脚

  莎拉从小就是一个“芭比娃娃”迷,长大后,她接受训练成为一名美容师。1986年,莎拉的鼻梁被前男友打爆,第一次接受了整容手术。没想到从那以后,莎拉竟一发不可收拾,对整容手术上了瘾。

  莎拉首先对眼睛、耳朵、鼻子、面颊、嘴唇,牙齿、下巴等所有部位进行了整容,比如拉伸了自己的上眼皮,让鼻子变得更小,耳朵变得不那么“招风”,同时往自己的脸颊上注射硅胶使它们变得更丰润。她还让自己的牙齿每5年接受4次激光治疗,并通过吸脂手术吸出了下巴和脖子上多余的脂肪。此外,莎拉还定期注射肉毒素,使脸上没有任何皱纹。

  后来她又将整容范围扩大到了整个身体。让自己过于招摇的胸部接受了缩胸手术,腹部、臀部和大腿则接受了吸脂手术,腓骨部位接受了硅胶注射手术。

  嫌16岁女儿不够年轻

  在过去24年中,莎拉总共接受了超过150次整形手术,最终整成了一个真人版的“芭比娃娃”,而她也因此成为英国最著名的“人造美女”之一。

  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尽管女儿汉娜才16岁,但莎拉竟嫌女儿相貌不够年轻,并开始为女儿注射肉毒素。

  在母亲的熏陶下,汉娜显然也对整容充满了兴趣,并称她相信肉毒素能阻止将来她脸上产生皱纹。

  坚称整容应从娃娃抓起

  据报道,年仅16岁的汉娜是英国使用肉毒素整容的最年轻女性,当这一消息曝光后,立即在英国引起巨大争议。反对者称,莎拉这种荒唐行为实在太不负责任了。医学专家警告:“过量使用肉毒素会造成面部虚弱或瘫痪,如果注射在眼部周围还会引起复视。”

  但莎拉辩解称,整容就应当从娃娃抓起,因为在她看来,女性整容是迟早的事情。旺旺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