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载2000人邮轮遭8米高巨浪撞击 2人死亡6人伤(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4日10:09
“路易斯帝王”号轮船[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希腊海警发表声明称,载有近2000人的塞浦路斯“路易斯帝王”号邮轮3月3日在地中海遭到8米高巨浪的冲击,邮轮的挡风玻璃被撞碎,造成2名乘客死亡,另有6人受轻伤。

  据西班牙媒体和官方消息,遇难者是1名德国人和1名意大利人。伤者中有一位62岁的老妇人两条腿骨折。

  这艘邮轮已经求得有关部门的同意,3日晚上9点后(北京时间4日早上6点)在西班牙巴塞罗纳的一个港口停靠。巴塞罗纳方面已经安排4辆救护车在岸上等候,待邮轮停靠港口后立刻把死者和伤者送往医院。

  3日晚些时候,有关部门要求所有电视工作者离开码头,乘客似乎没有获准离开这艘邮轮。目前尚不清楚这起事故发生的具体地点。希腊海警表示,事故发生地靠近法国的马赛港口。不过法国和西班牙的媒体报道说,事故发生在巴塞罗纳东北部128公里处的西班牙海域。

  负责经营该船的路易斯邮轮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这艘船当时3次遭到8米高的巨浪冲击,邮轮前面的挡风玻璃被撞碎。这艘轮船上当时有1350名乘客和580名船员,原计划前往意大利的热那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