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驻多伦多总领馆协助因地震受阻滞留机场旅智侨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0:42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3月1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接到电话,反映30多位旅智侨胞因智利地震航班取消滞留多伦多机场。总领事获悉此事后即派员赶赴机场核实了解情况,慰问滞留侨胞,并提供应急帮助。

  据了解,30余名侨胞回国探亲返智过境加拿大时,因航班取消被迫滞留机场。事发突然,他们对震情心急如焚、寝食不安,有妇女、儿童、老人甚至出现发烧、呕吐等症状。领事人员即为侨胞解决必要的生活卫生用品,协助患病人员就诊;与加拿大航空公司联系交涉,并确定近10名侨胞乘5日、7日航班返智。总领馆将进一步做相关航空公司工作,促其尽早安排我侨胞返智,并继续为滞留侨胞提供必要协助。

  侨胞们对总领馆的关心、协助万分感激,表示在异国他乡感受到祖国亲人的温暖,认为有总领馆的坚强后盾,大家心里就踏实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