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地税超12万个税申报人数比去年同期增37%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4日10:29
  人民网济南电 2010年以来,山东地税从申报管理和分行业管理两方面入手,不断强化2009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自行纳税申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2月底,全省共受理自行纳税申报77086人,比去年同期增加20716人,增长37%。

  山东地税加强了对申报数据审核把关,有效提升了自行纳税申报的申报质量。纳税人自行纳税申报的项目更加完整,申报数据的准确度显著提升,申报信息也更加真实有效。同时,税收收入也得到有效促进,截至2月底,山东自行纳税申报共补缴个人所得税87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000余万元,增长63%。

  山东地税还借助信息管税优势,开展了全省各地分行业自行纳税申报情况比对分析工作,各地及时发现了管理漏洞,提高了管理质效。通过加强分行业管理,各行业申报人数都有增长,申报人数最多的三个行业分别是制造业、金融业和中介机构,申报人数增长较大的三个行业分别是制造业、金融业、批发零售业。(陈文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