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浦路斯邮轮遭8米高巨浪侵袭致2死14伤(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04日10:35
出事船只3日晚停靠在西班牙东北部港市巴塞罗那

出事的“刘易斯帝王号”(MVLouisMajesty)为塞浦路斯邮轮公司所有

  中新网3月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希腊海岸警卫队表示,3日,26英尺(合约7.9米)之高的巨浪席卷了一艘在地中海地区航行、载有1350名乘客的邮轮,造成船上2名乘客死亡,14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希腊海岸警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高约7.9米的滔天巨浪席卷了地中海地区,3月3日晨,一艘在海上航行的大型邮轮遭到侵袭,船上挡风玻璃被打碎,造成2名游客死亡。据信遇难的2名乘客分别为1名德国人和1名意大利人。

  另据报道,有14人在此次事故中受伤,其中1名62岁妇女腿部骨折。

  据报道,这艘出事船只“刘易斯帝王号”(MVLouisMajesty)为塞浦路斯“刘易斯邮轮公司”(LouisCruises)所拥有。公司发表声明说,“刘易斯帝王号”长207米,拥有10层乘客甲板、732间特等客舱以及泳池、酒吧、餐馆、商店等设施。船上载有1350名乘客和580名船员。这艘悬挂马尔他国旗的“刘易斯帝王号”是从西班牙东北部港市巴塞罗那前往意大利城市热那亚的途中,遭遇“异常之高”的巨浪席卷。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3日晚10时左右,该艘船不得不改变航线,折返巴塞罗那,请求停靠在港口。4辆救护车在港口等待,遇难者遗体以及伤者均被送往市里的医院。

  另有媒体报道指出,此艘船只原本是从哥伦比亚的喀特赫那(Cartagena)港,出发,原本预计在巴塞罗那作短暂停留,但因当地天气情况糟糕而决定继续朝前行驶。但最终还是发生事故,不得不返回巴塞罗那。

  法国东南部港市土伦(Toulon)海事救援负责人表示,“刘易斯帝王号”出事“毫无征兆”。不过他表示,地中海部分地区的风速达到每小时100公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