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15名车主投诉:丰田车经维修后仍然“被加速”(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4日11:00
3月3日,美国纽约州一位丰田车主说,维修后车辆仍存在质量问题。他计划把车再次送修。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至少有15位美国丰田车主向道路安全部门投诉,称经召回维修后的汽车加速装置仍存在质量问题。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3月3日发表声明说,将对这些投诉案件展开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负责人大卫?斯特里克兰说:“如果丰田车主驾驶经过维修的汽车时仍遭遇"突然加速",我们需要了解这些情况。”

  报道称,新投诉已引起美国国会的关注。一位参与调查丰田召回事件的艾奥瓦州联邦众议员说,他非常关注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近接到的投诉,希望尽快了解真相。最近一周,美国国会已就丰田汽车安全隐患问题召开了3次听证会。

  丰田汽车美国公司发言人布莱恩·里昂(BrianLyons)3日表示,公司已派工程师对新投诉进行调查。丰田对经过召回维修的汽车充满信心。

  报道分析认为,仅凭维修可能无法解决丰田召回事件。消费者担心突然加速的背后原因或许是电子系统存在缺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