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比发威世界杯前途光明 阿德上场因身为嫡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1:08
  肥罗、小罗、罗比尼奥,甚至是阿德里亚诺,目前的巴西队,在中前场的位置上人人自危,都在想方设法地以自己的表现打动主帅邓加,争取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西与含冤出局的爱尔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2:0获胜。罗比尼奥在比赛中大出风头,如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之上。

  罗比尼奥状态惊人

  在欧洲踢不上球,罗比尼奥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租借回了巴西,目的就是为了世界杯奋力一搏。而爱才的邓加也给了他机会,让他首发出场。第44分钟,罗比尼奥门前扫射,爱尔兰后卫安德鲁斯滑铲解围,却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此后,巴西一直占据场上优势,并在第76分钟打出精彩配合,经过22脚传递,其中包括两次脚后跟传球,最后由罗比尼奥破门,最终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队员在此场比赛中都身穿具有特别含义的红色夹克入场,并在战靴上系上红色鞋带。该系列产品为耐克与(RED)合作的“红鞋带,系爱心”行动,致力于借助足球的号召力,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关注和救助艾滋病菌携带者和艾滋病患者。

  赛后,邓加对于罗比尼奥的表现赞不绝口:“你可以看到罗比尼奥再次高兴了起来,他需要脚下有球、踢好比赛,从而感到开心。经过在场上的努力,他向我们展示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罗比尼奥一直就是一名为国效力时充满动力的球员。”

  小罗恐无缘世界杯

  罗比尼奥的发威,让小罗的世界杯之路再次变得坎坷起来。实际上,在本场比赛之前,邓加就表示:“我没有征召罗纳尔迪尼奥的打算,一些有争议的缺席球员在球迷心中总是有好印象。我知道不招他入国家队会面临多少压力,但不论遇到多少次这样的问题,我的答案还是一样:拒绝他。”他的说法,无疑是彻底堵死了小罗回归国家队的大门。

  在比赛之后,邓加对于这个问题又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原来,小罗被弃甚至与北京奥运会有关,而与他命运相同的还有AC米兰目前的小天王帕托。众所周知,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两人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并不好,邓加对于两人的表现都非常失望:“每一个人都有过证明自己的机会。现在要做出决定了,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帕托踢过奥运会,罗纳尔迪尼奥也踢过奥运会。所有球员都有过5到6次的机会,现在我需要做出决定。”

  除了小罗和帕托之外,在巴西科林蒂安表现抢眼的肥罗也已经被邓加正式拒绝。但很奇怪的是,尽管状态全无,阿德里亚诺却一直是邓加所寄予厚望的球员,看来,巴西媒体一直盛传阿德是邓加的嫡系,似乎此言非虚。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