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第一夫人穿性感紧身装迎接到访的俄总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1:24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夫人布吕尼一起走下爱丽舍宫的楼梯,出席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夫妇举行的国宴。

显然布吕尼认为,穿这套礼服时,不穿胸衣远比穿效果好。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日前携夫人出访法国,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穿性感紧身裙迎客,上身激突,尽显性感曲线。媒体惊呼萨科齐此次赚足了面子,因为不是每个总统夫人都有这样的身段。

  2日晚,萨科齐在爱丽舍宫宴请到访的梅德韦杰夫夫妇。爱妻布吕尼身着一袭由法国新锐设计师罗兰·穆雷打造的及地长裙惊艳亮相,凸显了身材的高挑。由于裙子特别紧身,而布吕尼又故意没有穿文胸,于是媒体捕捉到了布吕尼上身激突的样子,曲线尽显。

  舆论评论,布吕尼的亮丽不知会让多少女人心生嫉妒!有这样自信和性感的夫人陪伴,萨科齐俨然是一个充满自豪感的丈夫。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从3月1日起对法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这是梅德韦杰夫出任俄罗斯总统以后第一次访问法国。(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