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警察殴打犯人录像曝光 五人遭逮捕撤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1:32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电视台最近播放的一份录像显示,一名巴基斯坦警官公开用一根宽大的皮带抽打一名嫌疑犯,其他几名警察则联手按住受害人。残酷殴打犯人的录像激情民愤,这名警察局长与另外4名警察3日在巴基斯坦中部被逮捕,并将受到司法审判。

  这份录像是住在警察局旁边住宅里的民众用手机拍摄的视频片段,随后在当地几家电视台反复播放。录像一经公布,激起民愤。巴基斯坦警察以腐败与酷刑等劣迹广为诟病。

  据报道,几名巴基斯坦人以抢劫罪被逮捕,在犯人亲属抱怨他们冤枉时,旁遮普省布瓦纳(Bhuwana)小镇的警察局长怒火中烧,随即命令警察在警察局露天大院中公开殴打3名男子。

  布瓦纳警察局长与另外4名警察已经被逮捕,将以严刑逼供罪遭到指控。

  旁遮普省司法部长向巴基斯坦人保证,将要对这几名警察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他们不会继续留在警察队伍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