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学生到学校找人遭老师警棍殴打 校长罚其下跪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3月04日11:41

  华商网-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王智)宝鸡铁二中3名初二学生到金台中学找人,却遭到金台中学老师一顿殴打,打人者甚至使用电警棍和警用甩棍,金台中学校长竟让这3名学生跪在学校门口。

  3学生找人遭警械殴打

  据宝鸡铁二中学生小杰说,3月2日下午5时30分,他和同学小得、小俊3人到金台中学去找朋友。到了金台中学门口,小杰见门卫站在门外,就从旁边的小门径直走了进去,但被门卫制止。就在小杰回头往门外走的时候,从门房里出来六七个人。因为回答不清找谁,小杰被其中一男子抓住衣领往里拉,同时小得和小俊也被叫了进去。

  对方抓住小杰的头发把他拉到墙角,就用脚踹,并拿出一个电警棍。“对方称‘你不是要报警吗?我给你出一次警’。”该男子边说边在小杰面前晃着电警棍。

  小俊说,当时电警棍已经开了,发出“吱吱”的声音,小杰下意识的用手挡了一下,结果手就被电伤了。“在他打小杰的时候,我过去抱着他的腿说,老师别打了,结果被他一脚踢开了。”

  后来那人让他们跪在学校门口,还给了门卫一个警用甩棍说,谁动就打。

  宁可落“二”名也要保证学生安全

  昨日,金台中学门卫说,3个孩子被拉进来后,他去上厕所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回来时看见3个孩子跪在学校门口,让孩子下跪的是校长高小虎。等学校放学,学生们都离开后,一名副校长让他们登记后,才让走了。

  金台中学校长高小虎说,因为学校周边治安环境比较复杂,一些抢劫事件时有发生,为此学校专门成立了护卫队,在校门口附近巡查。对于一些可能对学生造成威胁的人员,护卫队是绝不手软的。对此,有些人说高小虎比较“二”。高小虎说:“我宁可落个‘二’名,也要保证本校学生的安全”。

  高小虎说,事发当日,他和几名教师在门房例行学生放学前的执勤,3名小伙子到学校找人,但把被找的那个同学叫来后,人家却说不认识他们。当时他们以为是社会青年来学校找事,才有一些过激行为。最后让他们三个蹲在学校门口,“中间可能跪了吧!”高小虎说。

  据悉,因金台中学周边治安环境复杂,学校治安室的警械是经过有关部门批准的。昨日下午,宝鸡市金台区教育局已就此事安排校方给被打孩子及家长道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