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地中海一游轮遭遇大浪致8人死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12:32
  新华网马德里3月3日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王冬梅)西班牙《国家报》3日报道,当地时间当天16时30分,一艘悬挂马耳他国旗的游轮在西班牙东部的地中海海域遭遇巨浪,导致船上两人死亡,6人受伤。

  据报道,两名死者分别来自意大利和德国。伤者中,一名62岁女子双腿骨折,伤势较重。游轮遇险后随即向西班牙海岸靠近,并于20时35分许停靠巴塞罗那港。

  来自巴塞罗那港的消息说,这艘游轮名为“路易陛下”号,是从法国马赛开往意大利热那亚的,船上共有1350名乘客和580名工作人员。游轮在西班牙的卡塔赫纳港短暂停留后,继续向热那亚航行。当船只行至距离西班牙希罗纳港15海里的“狮子湾”海域时,遭遇巨浪袭击。

  游轮公司一名发言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当时浪高超过8米,甲板上第五层船舱玻璃被打碎。

  “路易陛下”号属一家希腊-塞浦路斯联合公司所有,于2008年7月购入。从今年1月起,游轮开始在热那亚和马赛之间航行。船上共有730个船舱和套房,可容纳1790名乘客,除饭店外,还有图书馆和游泳池等设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