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所有文化场所对女性免费开放3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12:43
  新华网罗马3月3日专电(记者王昀加)意大利文化部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意大利所有文化场所从3月6日到8日免费对女性开放。

  意大利文化部负责推广文化遗产的官员瑞斯卡说,这3天期间女性可免费进入意大利的历史古迹、博物馆、艺术馆、图书馆和档案馆等文化场所。“我们希望在妇女节期间能为她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据瑞斯卡介绍,在往年的妇女节期间意大利文化场所也为女性免门票,但免费活动延长到3天尚属首次。

  优惠措施的“拉动”效果不容忽视。今年情人节期间意大利文化部出台了类似的博物馆优惠措施(一对情侣只收一人门票),收效良好。统计显示,今年情人节当天,意大利博物馆的游客数量和门票收入同比增长近三成。

  意大利文化部还计划将节日优惠措施推广到母亲节、万圣节等其他节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