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感动福建

“感动福建”读者票数榜出炉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04日14:09

  “感动福建”读者票数榜出炉

  最终结果,将结合评委意见与读者投票,于近日产生

  N本报记者潇璇实习生黄宾清

  本报讯 昨日下午5时,中国建设银行杯“感动福建”2009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读者短信和电话投票的总票数全部统计完毕,活动组委会随即在海都网(https://www.hdzxw.com)上公布读者投票结果。

  本次“感动福建”评选活动,由海峡都市报、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教育电视台及各地市电视台联合推出。自去年12月22日正式启动后,经读者或网友推荐,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并于1月13日启动读者投票。

  活动引起了全省乃至全国读者的广泛关注。据统计,截止投票平台关闭之时,共有六七百万人次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其中在推荐阶段里,读者和网友通过电话或网络,先后向组委会推荐百余名候选人,而在读者投票阶段中,组委会收到短信和电话投票共计322624票。

  更难得的是,在推荐和投票过程中,组委会接到众多读者的电话和短信,他们在支持自己心目中的感动人物的同时,也对活动给予肯定和支持。多位读者说,希望平凡人的感人事迹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并通过媒体的力量,让这些感人精神鼓舞和影响更多的人。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将结合评委意见与读者投票情况产生。其中,评委投票占60%,读者投票占40%。需要说明的是,由于2月28日23点至零点短信拥塞,短信票数不能正常刷新,组委会特在此向热心参与的读者致歉。

  “感动福建”2009年度十大人物究竟花落谁家?活动组委会将于近日组织2009感动福建推委会委员进行评选,让我们拭目以待,也请读者朋友继续关注本报报道。

  活动详情,您可登录本报官方网站海都网(https://www.hdzxw.com)或搜狐网感动福建专题(https://news.sohu.com/s2009/gandongfujian/ )查看。

  感动福建短信和电话投票总票数

  编号 姓名 总票数

  15号 朱鹤健 62344

  18号 高益槐 61287

  13号 谢延旺 60834

  12号 照料储蓄社 34211

  2号 曹阳飞宇 30657

  11号 谢文钦 15002

  10号 林华强 12121

  14号 杨德潘 8149

  4号 郑贞良 7123

  19号 丁清波 4714

  9号 陈小燕 3222

  8号 张清江 2926

  16号 陈忠晟 2919

  3号 林雪铧 2562

  1号 李朗红 2499

  5号 刘丽 2438

  6号 陈茹珍 2425

  17号 马天南 2409

  20号 占喜乐 2395

  7号 付桃花 2387

责任编辑:王玲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