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客车夜闯江西瑞金在建高速路段坠落 3死15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14:31
  新华网南昌3月4日电(记者周伟)记者4日上午获悉,当日3时55分许,湖南省靖州县驾驶员唐源亨驾驶“贵HA0587”大客车,从贵州开往福建厦门,沿厦蓉高速公路驶入正在修建、尚未开通的江西瑞金施工路段,在该路317KM+916M处坠入落差约6米的泥质路面,造成车上3人当场死亡、15人受伤。客车驾驶员唐源亨伤势较重。

  当地政府获知事故信息后,立即组织有关部门全力展开抢救工作。

  江西交通部门对高速公路施工单位再次重申了加强施工路段路口封堵和管理的要求,严防非施工车辆进入;交管部门提醒司驾人员不要擅自行走在建路段,误入此类路段后应谨慎行车,以免发生事故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