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竺部长会见拉脱维亚卫生部长罗婕塔列女士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3月04日14:48
  2010年3月2日上午,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了来访的拉脱维亚卫生部长罗婕塔列(ROZENTALE)一行,双方就卫生体制、医疗服务机构管理和双边卫生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陈竺部长高度评价了中拉双边关系和卫生合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目标和进展情况。双方就落实2007年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和拉脱维亚共和国卫生部关于卫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交换了意见,并一致同意商签卫生合作执行计划,在医疗卫生体制、中医药、医学教育、临床研究、卫生信息化研究等等领域开展合作。

  卫生部医政司、国际司负责人和拉脱维亚驻华大使等参加了会见。

  罗婕塔列一行是应我部邀请访华,旨在了解中国卫生体制、药品监管、医疗服务提供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团还将访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协和医院等机构,并将赴上海访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