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马斯“绿王子”:不惧暗杀 愿与父亲和好(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4日15:12
3月3日,摩萨卜·哈桑·优素福接受美国媒体采访。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3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创建者之一谢赫·哈桑·优素福之子摩萨卜·哈桑·优素福接受了美国媒体采访。他承认自己可能面临死亡威胁,但对此并不惧怕。

  身在美国的小优素福当天在保安陪伴下来到采访地点。访谈中,代号“绿王子”的小优素福猛烈抨击了许多哈马斯领导人,其中包括哈马斯政治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尔。小优素福还表示,自己可能遭到暗杀,但并不害怕死亡,杀害他的凶手必将遭到报应。

  谈到父亲谢赫·哈桑·优素福3月1日宣布与他断绝父子关系一事时,小优素福说,自己很了解父亲,他是个慈祥的人,不会与儿子一刀两断;将来某个时候,他们还会重归于好,因为他们深爱彼此。

  小优素福在刚出版的回忆录《哈马斯之子》里大肆夸耀自己在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中的重要性,称他自己给自己指派任务,包括欺骗住在叙利亚的马沙尔。从1997年至2007年,小优素福一直为该情报组织服务。

  2月27日,小优素福公开了自己是以色列“辛贝特”重要线人的身份,引起巴勒斯坦上下一片哗然。愤怒的谢赫·哈桑·优素福3月1日宣布与投靠敌人的儿子断绝父子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张品秋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