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财政部长称应该没收前总理他信全部财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5:43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财政部长表示,泰国最高法院应该判决没收前总理他信所有的财产,而不是只没收一部分。

  泰国财政部长KornChatikavanij3日在Facebook网页中发表评论称,“我越来越觉得法院真的是公平的。但如果是我的话,我将没收他所有760亿泰铢的财产。”

  报道称,泰国最高法院的决定,普遍认为是对他信支持者的政治妥协。

  Korn表示:“我只是认为,如果法院只是没收他的盈余财产,这就意味着即使他信腐败,他仍旧持有最初赚来的钱。”

  他说,他信的“腐败行为”对国家机关构成损失,应该对他信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Korn说:“那些机关必须起诉他信。”

  泰国反腐部门4日表示,将继续追踪调查针对他信腐败指控的悬案。

  9名法官2月26日晚宣布对他信在泰的全部760亿泰铢(约合22亿美元)资产,没收其中463亿泰铢非法所得。

  他信的法律顾问及前外长诺帕敦1日说,他信的律师团正在收集相关资料,将按照法律规定,在30天内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