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强调必须重新筹划全球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4日16:07
  人民网3月4日电 据来自哈瓦那的消息,必须重新筹划由市场行动支持的全球化,因为它缺乏自觉和灵魂。这是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在接受南方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的,古巴电视台昨天报道了有关情况。

  科雷亚说,市场是赚钱的发动机,不关注气候。应走向另外一种全球化,它向多数居民提供福利,关注环境,避免剩余,现在是改变世界上占主导地位的逻辑的时候了。尽管本地区的政府有分歧,多数国家认同必须实现一体化,有自己的机构,是自己前途的主人。本地区一体化的努力进程取得了成效,存在很多计划,将走向正确的方向和道路。南美洲国家共同体有助于解决分歧,努力实现金融、能源、政治领域的一体化。科雷亚比强调最近建立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是一个历史的界标,它不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它有助于独立、自主和有尊严地解决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的问题。(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