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全国最大贩婴案开审 团伙4年贩卖49名婴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6:34
  昨日,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公安部督办的全国最大一起贩婴案。喻立香等23名被告人被指控在4年内拐卖婴儿49人。

  从2005年3月至2009年7月,这个贩婴团伙先后在云南省师宗县等处购买婴儿,拐卖至河北省涉县,先后拐卖婴儿49人,其中男婴8人。男婴售价大多在2万至3万元,女婴售价大多在8000元至14000元。2009年6月11日,随着团伙女头目喻立香落网,这个由夫妻、姐妹、情人、母女织成的家族式贩婴团伙土崩瓦解。

  检方指控,喻立香等23人以出卖为目的,收买、拐卖、接送、中转儿童,应以拐卖儿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团伙成员之一田爱学还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昨日,省检察院武汉铁路运输分院检察长肖知选担任公诉人提起公诉,武汉铁路运输中院院长葛智敏担任审判长审理。由于被告太多,此案昨日庭审一天后,今日将继续审理。(记者张翀 通讯员侯波吕丹军冯畅)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