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地震重创智利葡萄酒业 损失超过两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6:35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电4日报道,智利是世界有名的葡萄酒产地,南部地区发达的葡萄种植业更是让这个南美国家成为世界第9大葡萄酒生产国的保证,但8.8级大地震的袭来还是让智利的葡萄酒产业损失惨重。

  据初步统计,智利全国有超过70%的葡萄种植园受到了此次地震的影响,许多葡萄庄园在地震之后又遭遇了海啸的双重打击。

  控制着智利全国92%葡萄生产基地的最大葡萄酒生产协会“智利比诺斯”在一项声明中指出此次地震对智利全国葡萄种植园的影响并不均衡,而具体的损失仍在统计中,但已确定有超过1.25亿升、价值高达2.5亿美元的葡萄酒产品在地震中被摧毁。

  虽然情况不容乐观,但智利的葡萄酒生产商仍对未来持乐观的态度。智利2009年的葡萄种植业取得了大丰收,“智利比诺斯”就表示,去年的良好收益可以部分的弥补此次地震给智利葡萄酒业造成的损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