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司法部:裁决充公他信部分资产无政治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8:01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外电报道,泰国司法部强调,最高法院充公前首相他信部分资产的裁决,并非具有政治偏见的裁决。

  泰国司法部发言人西提萨3日对记者说:“法官有自由,并不受任何一方控制。”

  他说,审理他信案的9名最高法院法官是由120名法官推选出来的,检察官和律师都有权利否定人选。他说:“若法官受(外来的)控制,裁决就会一致了。”

  西提萨补充道,政府正在等待法庭命令,强制管理他信资产的银行把资产交出来。

  泰国司法部甚少为法院的裁决辩解,此举相信是要平息裁决所引发的争议。

  泰国最高法院是于上个月26日就他信家族766亿泰铢的冻结资产作出判决,批准政府没收其中的467亿泰铢;法院也把其余他信在2001年就职前便累积的冻结资产归还给他信家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