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蒙古国雪灾已造成300万头牲畜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20:02
  新华网乌兰巴托3月4日电(记者石永春)据蒙古国官方4日表示,今冬大雪寒潮天气引起的数十年来罕见雪灾已造成蒙古国300万头牲畜死亡。

  蒙古国政府新闻办公室当天公布的消息说,死亡牲畜比较多的是西部地区和戈壁地区,未来两个月,大部分灾区灾情将持续加重,预计到5月中旬死亡牲畜有可能达到500万头。

  为抗击这场罕见雪灾,蒙古国积极请求国际社会援助。2月1日,中国政府提供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中国红十字会也向蒙古国捐助3万美元,中国内蒙古一些地区还向蒙古国与中国接壤的边境地区提供了草料援助。

  与此同时,俄罗斯、欧盟、韩国以及世界银行也已决定向蒙古国提供援助。

  去年年底,蒙古国牲畜存栏4200多万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