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国航货运包机运送90多吨救灾物资赴智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4日21:38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林红梅)3月4日傍晚,中国政府紧急调集的90多吨救灾物资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紧急运往智利,这是中国首次通过货运包机形式空运物资到南美。

  国货航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架航班号为CA1019的货包机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后,将先经停南京机场装载后续救援物资,中途技术经停美国洛杉矶,计划于北京时间3月5日晚飞抵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此次援助物资包括多套净水设备、100台汽油发电机、1万条毛毯、700顶帐篷等灾区急需的生产生活物资。其中,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装载救援物资20余吨,在南京机场装载救援物资70多吨。

  由于南美洲是国际长航线,长达11522海里,需要飞行22小时18分钟,同时又是陌生复杂航线,国货航精心挑选了6名抗震救灾优秀飞行员执行此次飞行任务,国货航飞行部副总经理马永革、赵烁分别作为带队机长亲自执飞。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