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海盐两辆大挂车车相撞 事故造成一死三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23:43
  中新网嘉兴3月4日电(记者江耘通讯员史美丽)3月4日凌晨3点30分许,嘉兴海盐东西大道通元路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当天凌晨时分,海盐消防大队营区突起电铃,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的调度,称位于海盐东西大道通元路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并有一人被卡与车内,需要施救。接警后,大队立即派出一辆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周围散落着因碰撞而溅出的碎片,以及车上掉落下来的货物。经指挥员侦察发现:一辆车牌为浙F.08320的挂车与牌照为皖P.09866DE挂车相撞,浙F挂车车头撞在电线杆上,车后身则侧翻于皖P挂车车厢;皖P挂车冲上了绿化带。

  事发时两车车内各有两人,其中三人均已被安全救出,两人伤势较重已被送往医院,一人伤势轻微仍留在现场,只有皖P挂车内仍有一人被困,且伤势严重,生死未卜。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行动立即展开。消防指挥员命令一名战士进入车头进行内部勘察,发现救援空间小,无法进行多人施救,而被困人员位于车头后部休息处,且无意识。唯一的办法是将车门打开,里应外合。但车门因撞击被破坏,无法打开。于是救援队员切割机将车门割出一道出口,并利用液压剪将车门破拆,而后将后将驾驶内堆积的杂物一一清除,然后再派一名队员钻进驾驶室内,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后经现场医生确定,被困人员因头部严重受伤,已当场死亡。

  伤势轻微者为浙F司机,仍在现场。据了解,他是从海盐新丰开往宁波,车上载有30顿的货物。当时他是由东向西方向,在开至十字路口时,只见右边一辆车突然冲出,于是他急忙左打方向,但还是没来的及躲避,结果两车发生相撞。

  目前,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