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总统祖马访问英国 讨论全球经济气候变化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5日00:28
  新华网伦敦3月4日电(记者康逸)英国首相布朗4日在唐宁街首相府会见到访的南非总统祖马,双方就全球经济、气候变化以及核不扩散大会的准备工作等事务进行讨论。

  在会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布朗对南非近年来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赏。布朗说,他和祖马同意致力于4月举行的核不扩散国际会议以及在加拿大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并将继续推动气候变化谈判。

  祖马一行3日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3日,祖马出席了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爱丁堡公爵举行的欢迎仪式和宴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