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与母亲争吵情绪失控 持刀外出遇阻砍伤其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5日02:01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张剑)昨天上午11点左右,在海淀区玉泉路附近一小区内,一名19岁的少女在和母亲发生争吵后,情绪失控欲持刀外出,在遭遇母亲阻拦时,混乱中将母亲砍伤。经医院抢救后,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知情人介绍,女孩小卓(化名)去年高考时发挥不很理想,随后家里让她复读。上周末,母亲将小卓带回家,但在昨天上午,母女不知何故发生了争吵。随后,小卓一时情绪失控,持刀准备外出,母亲随即拦阻。

  据小区居民介绍,惨剧发生时,小区内有多人在散步,当时小卓的母亲试图阻止女儿,两人在推搡和肢体接触中,小卓持刀将母亲的胳膊及额头砍伤,“一共有四五刀”。见到母亲身上多处出血,小卓非常害怕,呆呆地站在小区内。见此情景,居民们赶紧拨打报警电话。随后,附近派出所民警将小卓带走进行调查。

  急救人员赶到时,伤者几近昏迷,随即将其送往清华大学玉泉医院进行治疗。据了解,伤者额头、胳膊处被砍伤,经过救治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知情人介绍,怀疑因家庭给予小卓的学习压力较大,导致她一时情绪失控。目前,海淀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