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老人生前饱受肺气肿折磨 棺材写吸烟要了我的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5日02:39
宣传牌还要在墓碑旁摆放一个星期。

灵车上打有"吸烟要了我的命"字样的宣传牌。


  英国老人棺材上写标语:“吸烟要了我的命”

  新快报讯 “吸烟有害健康”通常出现在烟盒上的,可是近日英国一位老人的棺材上也出现了类似字眼,看来他饱受吸烟之苦,想以此告诫后来人。

  他生前饱受肺气肿折磨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家住英国肯特郡多佛市的85岁老人阿尔伯特·迪克·惠特莫尔2月16日突发心脏病去世,他的葬礼在3月2日举行。根据他的遗嘱,人们在他的棺材两侧和后部贴上了大标语:“吸烟要了我的命。阿尔伯特·迪克·惠特莫尔。”

  灵车穿过他生前居住的大街时,行人们被这不寻常的标语吸引住了。有人表示,他们从未见过这种形式的葬礼,非常特别。

  原来,惠特莫尔生前曾饱受肺气肿的折磨,而他认为这个病就是因为年轻时吸烟造成的。为了给他人提醒,他在自己的遗嘱中加入了这个特别的要求。此外,他还特别要求把标语在他的墓碑旁边放置一个星期。

  公关手段劝年轻人戒烟

  惠特莫尔是一名孤儿,终身未婚,曾做过剧院副经理,在那里见过很多明星,他一直以此为傲。

  虽然如此,但是剧院在二战期间被毁。在这之后,惠特莫尔还经营过一家印刷店。他的朋友、80岁的特里·萨顿回忆说,惠特莫尔年轻时曾大量吸烟,后来成为一名公关高手,现在他在用公关手段劝说年轻人戒烟。

  他说:“由于自己烟瘾很重,而且饱受其害,所以他在生前曾要求律师做出上述举动,以告诫年轻人不要形成吸烟的习惯。” (当闻)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