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春期女孩患病乳腺气球一样疯长 如排球般大小

2010年03月05日03:20

  来源:青年时报

    青春期女孩乳腺像气球一样疯长

  时报记者 柴悦颖 通讯员 徐尤佳

  丰满的胸部一直是无数女性引以为傲的女性特征,然而对于才16岁的少女玲玲来说却是种折磨。

  这两天,杭州市中医院乳腺外科的专家们为她施行了巨乳症手术治疗,玲玲现在终于可以如释重负了。

  仅存的腺体留下隐患

  玲玲是四川人,13岁以前,她和其他普通的小女孩一样,但三年前,她的胸部突然开始疯长。

  母亲王女士发现时也吓了一跳,女儿的两侧乳房竟然已经长到排球大小。市中医院乳腺外科徐海滨主任当即为玲玲做了巨乳切除手术,只留下了很少一部分腺体,希望它能自然地发育。

  可是过了三年,巨乳症怪病居然依靠那些仅存的腺体,又在玲玲体内肆意疯长。也就大半年时间,两侧乳房又长到了排球大小,而且这次右侧腋下还长出了一个鸡蛋大小的副乳。

  巨乳症多见于青春期少女

  同学们看她的眼神很怪异,本来性格开朗的玲玲也越来越沉默寡言。

  无奈,玲玲和妈妈又来到了市中医院乳腺外科。上周,专家们切除了玲玲所有乳房腺体,并植入B罩杯大小的假体,成功地完成了两侧乳房的整形手术。

  专家表示:“巨乳症多见于青春期少女。通常,月经无异常改变,肥大的乳房也多是双侧性的,在青春期时迅速长大,而且不再缩小,成为永久性病变。”

  徐主任说,由于这种病不会自愈,且易发生感染,还有癌变可能,所以治疗的唯一方法是手术整形。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