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收购二手房扩充保障性住房房源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6:10
  本报讯(记者刘星)日前,成都市住房保障工作会强调完善保障性住房房源收储机制。该市已正式公开向社会收购一批中低价位、小户型二手房用作保障性住房。

  据悉,该批次收购的二手房要求位于成都市五城区(含高新区)三环路范围内的普通住宅,建筑面积70平方米以内。要求房屋产权清晰,生活设施齐全,室内设施设备完好,交通便捷。成都市住房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收购的二手房属现房且房源分布在市区基础设施配套相对较完备的居住地,这在很大程度上能更快、更好地满足成都市困难家庭的不同住房需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