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大同铁警筑牢全国“两会”安保外围防线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6:46
  本报讯为做好全国“两会”安全保卫工作,大同铁路公安处全面落实环京重点区域卡控措施,努力为全国“两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该处从2月25日起,在北京地区的大秦线茶坞、延庆、平谷车站设立“治安检查站”,协调有关单位封堵车站的豁口、通道,对无法封堵的安排专人进行把守。并对开往北京方向的货物列车逐车逐辆进行安全检查,坚决防止治安危险分子和物品流入北京。他们还进一步加强旅客列车的查危工作,在进京列车上增派了查危防爆“小分队”,协助列车乘警对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严格检查。(张毅吴凤菊屈赵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