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俄印将签署巨额军事合同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6:47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将与印度签署数项军事合作合同,总价大约40亿美元,涉及为印度改装“戈尔什科夫元帅”号航空母舰。

  俄罗斯新闻社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将就“戈尔什科夫元帅”号航空母舰改装与印度国防部签署合同,总额23.5亿美元。

  俄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11日到访印度时,将签署一项俄罗斯向印度出口米格—29K/KUB战斗机的合同,总额12亿美元。“戈尔什科夫元帅”号航空母舰交付印度使用后,将搭载这些战机。其他合同涉及两国联合研发第五代战机以及多用途运输机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