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华人华侨百架包机赴上海观世博直通车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5日07:27
  为组织更多的泰国华人华侨前往上海观摩世博会,泰国中国旅行社和泰国达泰航空服务公司4日在曼谷举行“泰国华人华侨百架包机赴上海看世博直通车”启动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鉴于现有每日曼谷至上海固定航班运力,预计在世博会期间将不能满足泰国民众前往上海观摩世博会的要求,计划采用包机的形式,扩大世博期间曼谷至上海的航空运力,从而满足更多的旅客需要。

  该活动计划在今年5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配套游览世博会行程,推出每5天往返曼谷上海一次的专游世博会包机,在180天会期中每5天至少推出3个航班配套。预估将提供15000个机位给赴世博会旅游的泰国旅客,以圆泰国华人观摩世博的心愿。

  据称,泰国华人华侨百架包机赴上海观世博直通车的启动,旨在响应“全球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活动。该计划得到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和上海市侨办,以及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旅游协会、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泰国上海商会等官方部门和泰国侨社团的积极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东方航空泰国办事处和上海航空泰国办事处的积极响应。目前相关的准备工作正有序地展开。

  中国驻泰大使馆左志强参赞、泰国国家旅游局官员RANGSAN副主任、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王志民主席、泰国旅游协会李朝文首席顾问、中国东方航空泰国办事处袁胜利总经理、泰国上海商会毛庭安会长等中泰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泰国国家旅游局官员RANGSAN副主任在致词中表示,将组织更多的华人华侨及泰国民众在世博会期间前往上海观摩世博这一百年盛举。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