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艾弗森妻子提出离婚 “答案”家庭遭重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08:11
  中新网3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消息,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NBA球星艾弗森妻子塔瓦纳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向富尔顿高级法院提出离婚申请。不久前,费城76人刚刚宣布放弃阿伦-艾弗森。

  塔瓦纳在离婚申请书中称她与艾弗森之间8年的婚姻已破裂,并且无法挽回。她希望获得两人五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并由艾弗森承担子女的抚养和赡养费用。

  76人此前曾宣布,艾弗森将不会在09-10赛季重新返回球队。而且有报道称,艾弗森离队的原因正是因为要照顾重病的女儿梅西亚。艾弗森妻子为何在这个时侯选择离婚?理由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