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首批印度安-32军用运输机飞抵乌克兰改造升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5日08:27
  新华网基辅3月4日电(报道员王泉)首批5架印度安-32军用运输机已飞抵乌克兰,在当地进行改造升级。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4日报道,对印度军用运输机的改造升级工作将在基辅410民航工厂进行。

  按印度方面要求,升级后的安-32运输机服役寿命能提高到40年,有效载荷由原来的6.7吨提高到7.5吨,并降低驾驶舱内噪音。此外,乌克兰和印度还将联合对飞机进行航空电子设备和其他系统的深度升级。

  2009年7月,乌克兰和印度签署了总额约4亿美元的技术服务合同,为印度军方改造升级100余架安-32军用运输机。

  安-32军用运输机的最大航程为800公里,巡航速度为每小时470至530公里。目前共有350多架这种轻型军用运输机在世界各国服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