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棉花工人连续工作超10小时 右手被卷后获救(图)

2010年03月05日08:58

  来源:温州都市报



  昨日,苍南县龙港镇一棉花加工厂,一名江西籍工人在关闭自动抓棉机准备休息时,由于机器未停稳,右手不慎卷入机器中。因被齿轮死死咬住,消防官兵、现场群众和医务人员经过近30分钟的紧急抢救,终于将右手从自动抓棉机空隙中“取”了出来。

  目前,该工人的右手受挤压较为严重,需进行手术治疗。据该工人介绍,他已经连续工作超过10个小时,因为过度疲劳,在关闭机器时误将右手伸进去,导致了事故的发生。近日,我市消防部门接到多起类似的工伤事故求援,事故的发生给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  窦怀栋 徐行号 吴祖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