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夜闯民宅行窃 逃跑中慌不择路坠楼身亡(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3月05日08:39

  金黔在线讯 3月4日凌晨4时左右,一名窃贼爬上遵义县商贸城一居民楼进入5楼一住户家中行窃,被事主发现后从原路逃离时不慎从5楼掉下摔死。

  据女事主称,凌晨4时左右,她和丈夫早已入睡。突然她发现一条黑影潜入了卧室,立即呼喊有强盗。丈夫惊醒后立即翻身起床。黑影吓得冲出卧室欲开门逃走,但因客厅房门反锁,黑影只好逃向客房,打算从潜入的窗口原路逃离。等夫妇俩从卧室来到客房时,突然听到屋外“呯”的一声之后发出“唉呀”的叫声。对面被惊醒的邻居探头一看,见一男子摔在二楼的过道上,2名男子背起摔伤的男子迅速逃离了现场。

  据警方调查,这名盗贼是通过楼梯间的窗孔爬上5楼入室的。当天,警方在中医院调查获悉,窃贼被2名男子背到医院后很快就断了气,2名男子趁机逃离了医院。从死者身上,警方搜到一个身份证,该男子系沿河自治县人杜某,35岁。警方确认,逃走的2名男子系杜某的同伙。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