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释永信否认少林寺将上市 施展“少林功夫”突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08:59
  中新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吴歆)前来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今日坚决否认少林寺将上市,称有关消息都是谣言。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日上午将举行开幕会。释永信一出现在人民大会堂前就被至少30到40名记者团团围住,在众记者的追问下,一直保持沉默的释永信开口表示,少林寺不会上市。有记者问,那之前有关消息是不是谣言。释永信说,是。

  被媒体围住的释永信,突然向相反的方向“突围”,有记者笑称,方丈要施展“少林功夫”了。不幸的是,释永信“突围”之后再次陷入重围。

  记者估计,释永信可能是入场时间最长的一位代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