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溥聪:朱立伦若选新北市将为蓝军创造三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09:15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4日表示,如果朱立伦选新北市长,可说服新北市选民达到“三赢”局面,包括提升新北市民的经济水平、赢得选举、让蓝军维持执政,创造三赢。

  金溥聪昨晚接受中视“挑战面对面,唱旺新台湾”节目主持人沈春华专访。面对5都人选协调,金溥聪表示,朱立伦民调最为领先,如果由朱立伦坐镇新北市,5都选举的局势就非常稳。

  他认为,朱立伦如果参选新北市长,一定能够说服新北市选民“三赢”。金溥聪说,第1赢,就是以朱立伦的经济长才,将新北市市民的经济水平提升,让新北市民满意;第2赢则是朱立伦自己赢得新北市长选举;第3赢是让蓝军能够继续在新北市执政。

  金溥聪在结束录影后进一步补充指出,朱立伦具有经济长才,也有招商能力,能够带来经济建设,提升新北市民的经济生活水平。

  此外,他认为,过去朱立伦在桃园县的施政成绩足以做佐证,相信朱立伦一定可以做好新北市市长,“新北市的表现不会比桃园差”。

  金溥聪表示,朱立伦参选新北市长,虽然现在不能说已经成定局,但是“态势已经很明显”,蓝军对朱立伦的期待很高。

  至于“空降”说,金溥聪指出,当年苏贞昌也是从屏东到台北县参选。他认为,如果不能提出很好的政见,即使是当地人,恐怕也无法获得选民的认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