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郑州BRT专用道上假军车横行 撞飞市民(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05日09:33
事故现场情形:1为肇事车、2为被撞的雨燕轿车、3为被撞的现代轿车


  昨日下午4时,一辆急速行驶的“军车”在农业路BRT专用道上横冲直撞,接连撞坏两辆车后,又冲向路边慢车道,将一骑电动车的男子撞飞。事发后,步履踉跄的“军车”司机欲弃车逃离现场,被路过的巡防队员擒获。经了解,肇事男子为醉酒驾驶,所驾车辆为假军车。

  假军车街头“撒野”

  “一辆横冲直撞的"军车"在农业路上接连肇事,接连撞坏两辆车后,将一骑电动车男子撞飞。”昨日下午4时,市民王先生报料称。

  10分钟后,记者赶到农业路和文博西路交叉口的事发现场。此时,农业路已出现交通堵塞。现场,一辆挂“军R31323”的红旗轿车撞在农业路北侧台阶上。该车引擎被撞报废,车内两气囊弹开。该车一侧,一辆电动车被撞得七零八落。

  红旗轿车后面,一辆现代轿车和一辆雨燕轿车被撞坏,其中现代轿车前引擎翘起,车内两气囊打开。

  据雨燕轿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沿农业路南半幅自西向东正常行驶,红旗轿车在他车后沿BRT车道同向行驶。“我当时准备左拐到文博西路,红旗轿车忽然冲撞过来。撞到我车左侧后,又冲向对面车道。”

  冲向对面后,红旗轿车先是撞上现代轿车,又将骑电动车的男子撞飞,直到撞到路边台阶才停了下来。

  在路边,记者见到了一个满脸是血的男子,被4名巡防队员看护。勘察现场的交警五大队民警说,该男子就是肇事司机,姓王,山东青州人,其驾驶证为地方证照。

  靠近王某,记者闻到一股酒气。王某说,孩子做满月酒,他中午喝了不少酒。“车是朋友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军车。”

  雨燕轿车司机说,事发后,王某踉跄着从车上下来欲逃离现场,被几名巡防队员抓回。文化路巡防队几名队员向记者证实了此情况。

  随后,记者在省职工医院见到了骑电动车的男子周某。周某伤势严重,据他妻子讲,丈夫多处骨折,必须手术治疗。

  军车牌照是假的

  昨晚,记者从民警处了解到,王某并没有部队驾驶证,肇事车辆也没有部队核发的行驶证,其本人没有军人身份证明。经核查,军R31323号车被证实为假军车,王某也承认他驾驶的车辆使用了假军牌。王某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在醉酒标准的两倍以上,被认定为醉酒驾驶。目前,民警给予王某行政拘留的处罚。交警部门表示,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交警部门对于涉军警车辆在道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依法享有管辖权,待事故处理完毕后,将会把该假军车移交省军区处理。另外,省军区目前已对此事表示关注。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