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开盘涨跌互现 沪指高开深成指小幅下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09:36
  中新网3月5日电 沪深股市今日开盘涨跌互现,沪指小幅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报3026.64点,上涨3.27点,涨幅0.11%,而深成指则出现小幅下跌。

  今日开盘,沪指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3026.64点,上涨3.27点,涨幅0.11%;深成指开盘报12312.74点,下跌0.15点。金融股全线上涨。

  今日消息面看,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4日称信贷资金流入股市楼市的现象并不严重;证监会主席尚福林称股指期货有望在4月中旬正式推出;央行或在本月再次提高法定存款准备金率;国家统计局将于11日公布2月主要宏观经济数据,一些专家认为,2月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幅将在2%以上,工业、投资等指标将保持平稳,一季度加息可能性下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