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启动首轮在线推广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1:19
  中新网3月5日电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近日,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宣布启动首轮在线推广活动,以吸引更多中国公众参与英国馆的网上体验,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取世博门票及其他大奖。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关注能代表英国最佳水平的文化和艺术偶像。活动组织者还特别开设了一个故事接龙竞赛,将每期在论坛中发布一幕“玩转英伦”历险记的情节,网友们可根据情节和特定要求为这段故事续写,得票最多的续写故事将会获得“最佳作品奖”,奖品为上海世博会的门票。

  在第二部分的活动里,民众将被邀请创作受英国知名乐队Keane(基恩)启发的原创作品,如音乐、绘画和动画等。选中的歌曲是该乐队广为传唱的《Everybody"sChanging》。

  此次活动专为中国网民设计,旨在推动中国民众挖掘自身创造潜力,并通过具有原创性的作品来讲述他们心中关于英国的故事。该活动将持续八周,直到5月1日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