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三峡职院一名学生坠楼身亡 家属已赶赴学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1:35
  中新网3月5日电(记者刘良伟上官纯青) 3月4日,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的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一学生坠楼身亡。

  据警方介绍,当日凌晨5时许,该院一外地实习返校学生在学校B区3号学生公寓草坪中发现一正在呻吟的学生,学校当即将该生送往宜昌市中心医院,7时55分,该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该生系三峡职院2008级机电系数控六班学生,姓唐,21岁,荆门市东宝区人。据警方调查,当日凌晨4时许,该生从B区3号学生公寓七楼楼顶自行坠楼,为非刑事案件。

  目前该生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家属已赶赴学校,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