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雷波警方捣毁一非法制枪窝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3:44

现场缴获大量的枪支弹药。

  中新网凉山3月5日电(崔春锋刘忠俊)记者从凉山州雷波县公安局获悉,根据群众举报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制造贩卖枪支弹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白某,并捣毁一非法制枪窝点,缴获仿制枪支11只,子弹133发,自制炸弹3枚。

  据雷波警方介绍,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雷波县帕哈乡乌角村11组村民白某在之际家里非法制造枪支弹药,并将自制的各种枪械、炸弹秘密贩卖至毗邻的云南省永善县一带。”

  举报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并秘密组织便衣前往调查,经近两个月的侦查发现,乌角村11组村民白某确实在家里非法制造枪支弹药,并将制造出来的枪支弹药卖到外地,同时,其手中还掌握有不少枪支和弹药。

  举报情况属实,凉山州州政法委书记罗凉清指示:立即清查,抓捕犯罪嫌疑人。随即,雷波县政法委书记苦卫东迅速调集,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干警待命,与此同时,武警凉山支队雷波县中队也抽调15名军事素质过硬官兵,在中队长陈和军带领下携带枪支弹药和防暴器材赶赴现场展开抓捕。

  3月1日13:30分,干警们经过40多分钟的路程,到达指定区域。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由武警官兵和民警组成的5个专案组,迅速对重点区域实施搜查,伺机抓捕犯罪嫌疑人。在犯罪嫌疑人白某家中,“你们有啥子事?出啥子事情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白某迅速被警方挡获。

  随即,在随后的搜查中,警方在家中搜出半自动步枪6支、仿制手枪4支、子弹126发,制枪工具一套。专案组还在行动中从另一村民家中缴获,自制炸弹3枚、炸药3公斤、雷管145枚、导火索120余米、硫磺2公斤,造枪工具1套。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