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司机劝阻乘客吸烟 引其不满反遭殴打(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3月05日14:28
监控录像截图
监控录像截图

监控录像截图
监控录像截图

  红网株洲3月5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殷滋 记者邵骁歆)3月2日晚9:57,湖南株洲T2路公交司机劝阻一名吸烟乘客时,引起该乘客不满,最后竟遭殴打。

  据株洲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当晚,T2路(湘B32690)驾驶员王文在起点站炎帝广场候客,两名男性乘客一前一后上了车,其中一名乘客边吸烟边往车厢内走。王文见状忙提醒该乘客熄烟,并指示车内“禁止吸烟”的标识。遭拒绝后,王文再次进行提醒空调车内严禁吸烟,这会影响其它乘客。

  不料,司机的善意提醒竟惹怒了该名吸烟男子。该男子边谩骂边对王文拳脚相向,一起上来坐在前座上的同伴也加入了行凶,驾驶员很快被一阵接一阵的拳脚打懵了,整个过程持续了2~3分钟之久。

  车内监控录象显示,驾驶员王文在恶打过程中未还一下手,自始至终坐在自己的驾驶座上。

  株洲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驾驶员“执行公务”被打事件有增无减,希望市民能积极配合驾驶员的工作,给予多一点的理解与关怀。

  目前,株洲公交公司已向泰山路派出所报案,他们也希望目击者提供相关线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