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赤壁一过境运输电石车爆炸二死一伤已妥善处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5日15:07
  人民网武汉3月5日电(记者张志峰)今天下午从赤壁市有关部门获悉:3月5日上午9:10左右,一辆车号为鄂AZJ162的平头运输车,装载50余吨电石从咸宁横沟运至湖南郴州,途经赤壁市官塘驿镇突然发生爆炸,造成路人二死一伤。伤者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两名死者遗体已移送市殡仪馆。

  事故发生后,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王铭德、市长熊征宇亲临现场,迅速成立事故处置工作指挥部。该市政法、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和官塘驿镇政府迅速行动,采取果断措施,对突发事故进行妥善处置。

  由于事发107国道旁,官塘驿镇中学门口,为此,该市首先对事发现场进行区域性封闭,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并针对性组织疏散车辆,目前未出现车辆滞留现象。集中力量重点做好事发地群众疏散工作。目前事发地两侧居民已全部疏散,在隐患未完全消除前,先投亲靠友。对可能存放家中的易燃易爆物品进行安全处置,电源均已切断。

  该市相关部门正在对已发生爆炸的车辆进行异地转移,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确保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初步调查,事故车辆司机罗秋冬,为该市官塘驿镇人,现年47岁,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目前,爆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