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同铁警节后工作“四到位”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5日14:52
  日前,大同铁路公安处针对春节后期管内探亲流、学生流、打工流叠加以及民间社火活跃的实际情况,为做好春运旅客返程安全保卫工作,多措并举,狠下安全保障功夫,全力开展客流高峰旅客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春运返程安全稳定。

  五道防线,警力到位。为继续加强站车查危防爆"五道防线"的基础上,公安处将机关以及其他部门值班人员全部充实到查危防爆第一线,同时联合地方武警部门合理安排警力,卡控好车站与旅客列车上的各个重点部位。

  队伍纪律,监督到位。为进一步严格队伍纪律,公安处纪检、督查部门组织专人对民警的勤务制度、执法执纪、文明服务进行暗访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民警以良好的勤务状态和勤务质量服务旅客。

  旅客乘车,组织到位。为全力应对节后客流高峰,给旅客提供一个快捷、安全的购票、乘降车环境,大铁警方精心组织、沉兵一线,提前与各重点车站联系,及时掌握各重点车站和重点车次旅客乘降车情况,采取宣传引导、分批进站、有序分流等方式,确保旅客乘降车安全,同时通过集中"大清查",及时发现问题,堵塞工作漏洞,消除辖区存在的治理安隐患。

  群众活动,保障到位。针对春节期间,管内沿线村民走亲访友、民间社火较多,公安处组织各派出所加强了对道口的安全监管,并与地方政府提前联系,掌握民间社火的活动路线,对民间社火活动途经的道口,增加警力维护秩序,确保道口绝对安全。同时,对重点区段、重点时段加强卡控,严防各类问题发生。(张福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