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否认在安理会散发制裁伊朗决议草案文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5:14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赖斯3月4日在安理会前向记者澄清说,美国目前并没有在纽约向安理会的同事散发制裁伊朗的决议草案文本。

  赖斯说:“我们将继续同五常加德国的合作伙伴进行具有建设性的讨论。我们都认同一个共同的目标,即不允许伊朗获得制造核武器的能力。我们所致力于的双轨政策包括大家今天在会上所谈到的接触和外交,同时还有压力。这是一个双管齐下的方式。目前我们正处在同五常加德国各自首都就如何将压力以一种更加具体方式变得更具操作性进行讨论的过程之中。”

  赖斯表示,美国期待负责任的安理会成员最终将再一次加入集体的努力,使伊朗面对它明白无误的选择:即它可以认真地进行外交对话,来解决国际社会对其核计划的共同关切,要么面对更大的压力和孤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