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章男给员工鼓劲 宣称丰田将“从头再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5:21

丰田章男在公司集会上“演讲”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电5日报道,在完成了一连串的“致歉之旅”之后,日本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本周早些时候回到了日本,在当地时间周五举行的丰田公司员工集会上,丰田章男呼吁所有雇员团结起来,为翻开丰田公司新的篇章而努力工作,重新赢得广大消费者对丰田产品的信任。

  身着一身灰色夹克式工作服的丰田章男在公司总部向2000多名在场的员工鼓劲称:“让我们抖擞精神,以谦卑的态度和十足的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他说,从今天起,丰田公司将“从头再来”。

  丰田章男的此次宣言被认为是为公司即将召开的紧急会议打响前奏,7000多名在车间工作的丰田雇员也通过实况直播观看了他的演讲。还有部分供应商和经销商的代表出席了在“丰田”这个日本唯一以汽车品牌命名的城市举行的集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